normal_492e3d3b80cb8.jpg 

本來想做成陳怡安書上的甜心捲造型..卻像桃子(我婆婆說的)

100%橄欖皂一直做不停.....

上次熟成那塊我一塊也還洗沒完...

我媽媽同事是這樣洗的,有興趣試試看,這種洗法有一個人說斑有掉下來..

就是如此,被廣告出去....我才一直做

第一次先用橄欖皂把臉洗乾淨....冲洗乾淨!

第二次再洗一遍,這次不沖了喔!!

就當成敷臉...先去看個電視吧!!

等乾了後......再去洗掉~~*

我還一直沒時間試.....找不到我小孩暈倒的時間..通常都是我先暈

要每天喔!!

晾皂期約3個月,小心別弄到眼睛ㄛ~

知道這次我為什麼加粉石泥了吧!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